IE椰子(不上一本不改名版)

平平无奇,普普通通,热爱生活🌙

【恋与足球】他的crush是你

☞你:涅赛西.刘

☞内含:加维/内马尔/c罗


null


送给你的希望是星辰大海



加维


“给你”


少年把手里冰冰凉凉的矿泉水递给你,瓶盖拧的半松,烈日炎炎,你戴着他的棒球帽来看他训练,他心里似乎有一只横冲直撞的小鹿,扰的他心神不宁,一到中间休息的时候就像只热烈的小狗冲你跑过来给你送水送零食


“嘿,加维,你没必要这样,我只是来看你练习不是来野餐”你哭笑不得的看着把遮阳伞放在你身边的他,顺带撸了撸他的卷毛


他有些茫然的眨了眨眼,露出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容“你能来我很高兴”


“我们是朋友啊”你理所应当的晃着腿,丝毫不介意今天的高温,


眼前的少年似乎有些不开心的瘪了瘪嘴,坐在你身边干脆一句话也不说了


“怎么啦?”你不解的看着他,他的卷发被汗水打湿现在显得湿漉漉的,整个人像是被浸泡在水里一样,平日里带着撒娇意味的眼眸里此刻带了一些霸道和羞涩


“可我希望我们之间不仅仅是朋友关系”



内马尔



作为对方无数任前任的其中之一,你很明智的选择了把这段有始无终的恋爱抛之脑后,说实话,这段恋情的结束并未给你带来太大打击,你现在已经可以沉着冷静面不改色的看着他那双勾人的眼睛说“No”了


当然,这只是你的一面之词,你的闺蜜对此不屑一顾,“你到时候只会像个小傻子一样被他拐走然后再次被伤心”ーー这是她的原话


为了证明你真的下定决心,你甚至订了世界杯的球票,而且不惜高价买在了前排


“honey,与其这样你不如找个男人,这起码实在点儿”她翻着白眼儿看着你,她其实说的不假


这一切平静直到巴西对阵韩国以四比一为终结时被打破,他兴奋的跑向观众席,直直的冲着你跑了过来,活像一只撒了欢儿的大型金毛


他对着你笑,眼睛里全是真诚,还是熟悉的破锣嗓子


“嘿,我的crush,等着我”



c罗


漂亮现实的混血姑娘似乎成了他的心头好,但前者并没有对情感敏感到对方管她要电话就意味着是心生好感,更没有自恋的认为对方多次和她在网络上聊的火热就是心生爱慕


他倒是情愿你自恋点儿,主动问起“你是不是喜欢我”这个问题,好让他表明心意,他只觉得,如果他主动在短信上和你表白,只会显得他敷衍又不负责,而在生活里他有有些难于开口,仅仅认识了一个月,他不想让你认为他是个随意的人(尽管有次你承认你把他的感情史当成娱乐八卦看)


“你最近似乎很忙”


一个星期了,你似乎每次都是和他堪堪聊几句就草草结束话题然后不见了人影,男人的直觉告诉他,这种现象不那么简单


他捏着手机等你的回信,你的消息倒是没等到,他却在餐厅看到一模熟悉的身影


你穿着红色的小礼服礼貌的对着面前西装革履的男人假笑,他控制住自己强忍着把这个男人扔出去的冲动,十分钟后,男人离开了,他走向你坐在了你面前


“克里斯?”你疑惑的看着眼前这位低气压的男士


“你在和他约会吗?”他不满的问道,语气里隐隐有些委屈


“他只是我的相亲对象,我妈妈希望我能找个男朋友照顾我”你耐心的和他解释,并不介意他的这个私人的问题


他似乎松了口气,整个人神采奕奕,深吸了一口气,他终于说出了那句话


“如果你不介意,我想我会是照顾你的最佳人选”




作者有话说:呜呜呜永远为这三位心动,这三位才是我的crush吧(暴风哭泣JPG)不ー想ー开ー学ー


评论(8)

热度(577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