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椰子(不上一本不改名版)

平平无奇,普普通通,热爱生活🌙

【甜茶×你】前男友醉酒后找你复合

你:希里拉.刘

前任文学(应该是吧)




“我没有要和你分手,从来没有”


你没想到还能遇见你的前男友,就是现在,楼下的少年穿着干净的白色衬衫,卷毛被他捋在后面漏出额头,我曾经最喜欢他这个造型,他仰着头,对着你家的阳台鬼哭狼嚎(?)


“你想让这个街区的人都围观你吗?”你赶紧跑下楼,趁着你的邻居们没被他的男高音吵醒一把把他拉进你的公寓,后者完全是一脸无辜的模样,像是纯情的小狗


看到他脸上的潮红你瞬间就明白了,他喝多了


提摩西的酒量实在是差,他甚至喝啤酒都能醉,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严禁酒这种东西出现,他黏黏糊糊的揽着你的腰撒着娇的亲吻你的脖颈,你费了好大的力气把他挣脱


“醒醒”


“你怎么不让我亲你,希里”他的嘴角耷拉下来,精致的眉眼里全是委屈和失落


“我们已经分手了,提摩西,你忘了吗?就在两个星期前”你抱着肩膀提醒他,的确,那场不大不小的争吵引起了你们之间分手的导火索,他恼火的摔门而去,不留一点儿情面,你知道,这是意味着分手


他看上去很清醒,眼睛里全是清澈的愚蠢“不可能,你胡说!我永远不可能和希里分手!永远!”


最后一个单词他加重了语气,似乎带着一些恶狠狠的意味,你突然好奇了起来“为什么呢?”


他的眉眼一下子柔和了下来,带着少年特有的温柔,是最熟悉的模样“因为,我最爱的人就是她,也只有她”


“可是你冲她发脾气诶”你不禁逗他


他一下子瘫在了沙发里,嘟嘟囔囔“好吧,这是我的错,可我从来都没有想和她分手,从来没有”


你重新坐在他身边,他扳过你的肩膀,黑色的眼眸里全都是你“你是我的希里吗?“


没等你回答他,他亲了亲你,满足的笑


“就是你”


第二天,你感觉全身都酸了,的确,他抱着你在小沙发上睡了一整晚,不酸才怪!他拿着那双含着笑意的眼神看你,给了你一个粘糊糊的吻


“这是早安吻亲爱的”他心情愉悦的勾起唇角


后之后后觉得你这才发现这家伙昨天一夜都在装醉!你愤恨的要离开他的怀抱,却被他再次拉进怀里


“还有,情人节快乐”


“我永远不可能和你分手”



作者有话说:真的服了,这周考试我真的会屑(这是第不知道多少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苦笑)

评论(5)

热度(925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