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椰子(不上一本不改名版)

平平无奇,普普通通,热爱生活🌙

【何立×你】当你是秦桧的妹妹

☞你:秦年

☞女主为秦桧的妹妹,既天真又邪恶,是黑白之间的人

☞都给我去看满江红!看完我热血沸腾!




“生局,死局,你去试一试不就知道了?”



何立记得,那样一个大雪纷飞的冬季,秦桧的屏风后,多了一个身影,隔着朦胧的纱后,那个身影并不真切,看样子像是个女人


女人


秦桧身边少有女人,除了两个聋哑侍女蓝玉和玉珠,并无其他女人近身,他可不去主动关心宰相身边的事,那不是找死吗?做了这么久的官,这点儿道理他还是明白的


“你知道她是谁吗?”秦桧的声音穿出来,带着一如既往地虚弱,何立微微躬身,面色不改


“臣不知”


嘶哑的声音带了点儿精神“我妹妹”


屏风后传来声响,何立微微抬眼,你穿着黑色的狐狸大氅,就这样入了他的眼,你和秦桧不一样,你整个人纤细,眼尾上扬,嘴唇嫣红,声音也不似秦桧一样暗哑,反倒带着明快的轻盈


“何大人好”


何立是个文人,是个把阴险狠辣写在脸上的文人,像只笑面虎,明明对你笑,却早就把刀子戳在你的要害


秦桧不打算让你入宫,他的妹妹,不需要和那些庸脂俗粉的中宫女人一样,他只愿你成为一只华贵的鸟儿,前些年陛下恩准,你在圆明园生活,但日复一日,秦桧还是把你接了回来,只有看着你,他才放心


“何大人,我住哪儿呀”你跟在他身边,拢紧了身上的大氅,缩了缩脸,何立不动声色的撇了你一眼


“秦小姐跟我来”


“叫我秦安吧,我不像哥哥,有一官半职,也不是什么大小姐,这么叫,我总觉得怪”你亲昵的挽住他的胳膊,一个劲儿的往他身边凑,他躲,你凑,笔直的路让你们二人走的歪歪扭扭


“秦小姐”何立的声音里带了点儿玩味“别往下官这儿凑了”


你撇撇嘴,知趣儿的送开了手,安安静静的跟着他,不再言语,你懂人心,观人情,知冷暖,明事理,自是懂得这个男人的危险和圆滑,你不是怕他,只是给他点儿面子



身边的柔软乍然消失,何立反倒有些不舒服,他倒是没想到你能乖乖的听他的话


秦桧忙,身子又不好,怕把病气过给你,你常也见不到他,你又不爱找武义淳,刚见到第一面的人你总觉得亲近,所以没事儿就在何立的住所乱逛,时而嫖他几副上好的字画,时间一长,他也由着你去,可能觉得是你哥哥的缘故,赔着几副画也不亏


“何立,你就陪我去趟京城嘛”你坐在他的椅子上想让他带你出去


“秦安,没有宰相大人的令牌,你哪儿都去不了”他笑的像只狐狸


“何立!你帮我想想办法嘛,哥哥这么忙,我怎么求他啊”你把脑袋贴在他的胳膊上,他的衣服向来是用上好的料子制成,软软的,滑滑的,特别的舒服,他身上总带着好闻的香气,腰间的那把红蓝玛瑙匕首格外的危险


他没推开你,反倒是用指腹蹭了蹭你的脸,真软,他这样想,果然是被娇纵长大的,脸又软又白,像个糯米团子,和自己阴险狠毒的性格着实不符,他的双眸暗沉沉的看着你,你仰着头,觉得不舒服,一把抱住他的腰,仰着头看他


腰间突然多了一重禁锢,他一惊,却任由你抱着,你像只撒娇的小狗眨着眼看他“何立~”


他只觉得口干舌燥的,浑身火热,他是不近女色,是因为他从没见到过合适的女人,那些女人俗气,带着色//欲靠近他,你像迷梦无知的小鹿,闯进他的心


“秦年”


他一把拽住你的胳膊,一阵天旋地转,你坐在他的腿上,他的手死死的扣住你的腰,脸上带着危险的笑


“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?”


你的笑容相当狡黠,你勾着何立的下巴,挑着眉“怎么,我的心思,何大人还不清楚吗?”


你对他,早有预谋


“你就是非我那个管家不可是吗?”秦桧气的吹胡子瞪眼,他除掉何立,是早晚的事儿,但这是你看上的人,他可舍不得你以后当寡妇,但他把你从小宠到大,你被他养的娇纵,他只觉得便宜了何立


可打心眼儿实心实意的说,何立不错,谨小慎微,官高位重,一个狠辣的人,至于能不能追上,那就看你了,何立看着对谁都温和圆滑,实际上对谁都是冷漠狠毒,但忠心耿耿,也算是可以


“怎么?我配不上他啊”你明知故问,狠狠地瞪了秦桧一眼,后者拍拍你的脑袋,叹了口气,你知道,他妥协了


“原来我才是秦小姐的局中人”他语气不咸不淡,却死死的握住你的腰肢不让你离开他的腿,你只能可怜巴巴的看他


“你放开我”


他勾唇一笑,凑近你的唇,柔软的触感让他心情大好


“说了你只要我”


“那还要去哪儿?”




作者有话说:满江红看完我想在后背刻精忠报国!真的太让我意外了,这部电影全是反转!都去看都去看!呜呜呜好喜欢孙均和何立,腾哥和岳岳一出场我就嘎嘎乐笑得想死啊


评论(3)

热度(21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