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椰子(不上一本不改名版)

平平无奇,普普通通,热爱生活🌙

【何立×你】生是我的人

☞你:绘冬

☞狡猾奸诈老狐狸×贴身侍女小狐狸




“我生是您的人,死是您的鬼”



何大人的贴身侍女,是何大人最亲近的人,漂亮,俏丽,身手不凡,何大人身边少女人,多少女人想爬上何大人的床,结果都无一例外


一剑封喉


次次都是他身边的侍女动手,冷了一张艳丽的脸,手里的匕首快且无情,人们也私下里偷偷揣测,是否是这侍女对何大人日久生情从而偷偷公报私仇,但这侍女手里的刀,是何大人从不离手的诡刃


你站在屏风后,等着他起身,隔着一层薄薄的纱,他的身影在你面前晃,不久,懒散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


“过来,为我更衣”


你低着头,拿过一旁的腰封,何立比你高出一些,他低下头,看着少女灵巧的摆弄着他的腰封


“大人,可以了”


他略略点头,从你手上接过扇子,走在了前面,你跟在他身后,抿了抿唇,他倒是第一次这么沉默,真真切切的让人体验了一把主仆之情


你是皇帝下令来他身边的,你的性质其实和蓝玉玉珠差不多,一介文人,身边有身手极好的侍女,也算是安心,刚来时,他不急着叫你起身,面色带笑,让人看不懂他的神情


“我是个有秘密的人”一句话,你懂了他的意思,也不害怕,只是低着头


“大人如果疑心我,不如就割了我的耳朵,毒哑我的嗓子”


良久,他走到你身前,薄凉的刀尖挑起你的下巴,你就这样猝不及防的入了他的眼,他的声音带笑,却掺杂着淡漠


“我这儿有把诡刃,刀尖锁住便杀人,刀尖收回便无恙,选吧,红玛瑙?蓝玛瑙?”


你并不看那把刀子,直直的盯着他的眼睛,眼睛里都是坚定,你知道这位何大人爱玩弄人心,但你是陛下给他的,他不敢把你怎样


“我都不选”


他盯着你看了许久,笑了一声,脖子上的触感消失,他挥了挥手示意你起身“以后就是我的人了”


就这样,你成了何立身边最亲的人,本来你和他也算是相安无事,可昨日,不知怎么,他好像生了气


“你究竟是谁的人?”他把你抵在墙上,口吻有些咬牙切齿的恨,面色不改,仍带着笑,你不敢看他,也不明所以


“我是您的人”


他凑近你,贴上你的唇,昏黄的烛光把他的面孔照的晦暗不明,尽显戾气


“我的人?”他的手拂过你的面颊“那孙均呢?你是孙均的什么人?”


什么孙均,你莫名其妙,一掌批在他的脖颈,他当时是气昏了头,丝毫没有防备,被你劈昏了过去,他是生气,他看到你和孙均交谈几句就觉得你是要背叛他,他知道,孙均正处在气血方刚的年纪,大宋的少年将军,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这样,一个侍女罢了,可他就是生气,那把诡刃似乎一瞬间烫了起来,在他手里翻滚着热浪,叫嚣着要插入孙均的心脏


他看你低着头向往日一样,不由得无奈,小姑娘啊,这样的小姑娘,拿她没办法,他暗暗咬牙,好一个绘冬,似乎是把他拿捏的稳准了


日常和宰相报告完后,他也就算是得了闲,他今日似乎并没什么兴致,武义淳请他去喝茶他都没了心思,只是看到孙均向他拱手施礼时眼里多了些精光,说了句让你觉得莫名的话


“孙副统领有的时候得瞪大了眼睛看清楚,有些事儿,做不得,有些人,碰不得”


孙均抬眼看你,眼睛里都是奇怪,你摇了摇头,表示自己也不知道,孙均有次进京,那时你是陛下身边的侍女,恰好接待了他,随口说了几句话,也就算是个旧相识


这样的互动入了老狐狸的眼就是另外一种味道,他拿着扇子不轻不重的敲了敲你的额头“走我前面”


“绘冬不敢”你仓皇低下头,不知他怎么回事


“那你可要跟好我”


丢下这句话,他走在你前面,回了住所,气定神闲的往椅子上一坐,那把诡刃又出了鞘,搁置在紫檀桌上,闪着诡谲的光


“选一颗玛瑙”他语调懒散,带着漫不经心的随意,你颤着手拿起那把刀子,同时按下了两颗玛瑙,刺进了自己的肩膀


他站了起来,快步走到你面前,把刀子拔了下来,声音四平八稳,你听出了一些颤抖和怨怼


“我只叫你选一颗”


你抿紧了嘴不说话,你猜不透他的心思,只觉得他生气了,是因为你


他似乎泄了气,把你拽起来,看着你肩膀处的暗红,指尖擦过你的伤口,沾了点儿血“去处理干净”他轻声说


他抬起手,搓捻指尖的那抹红


“我该找你算账小姑娘”他掐着你的下巴,让你仰视他,他的面庞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倒显得有些阴狠,你瑟缩了一下


“属下不明白”


“我最忌讳我的人有软肋”他斜着眼,像只狡诈的狐狸“尤其是软肋是那个什么……孙副统领?”


你明白了,他是怀疑你和孙均串通,你恭恭敬敬的拱手“大人,绘冬生是您的人,死是您的鬼”


他挥了挥手意味不明,示意你站起来,唇角的笑意味不明


“那便说定了”


“生,便是我的人”




作者有话说:完了完了,这个男人给我下了蛊,他好帅!我好爱!我已经到达旅游景点啦这一天真的累,屁股在飞机上坐的疼😭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